钴蓝色四马尾厨

看我不顺眼就反省自己

【牧星】录歌片段

激情摸鱼粮,高攻低防尘和转守为攻心


    牧心第一次正式和星尘合唱是《知否知否》。出道也有一段时间了,可是一想到和星尘唱歌还是紧张得和毛头小子一样。谁让那是他最爱的姑娘。


    思绪飘荡的后果是从试衣间出来后仍然走神在拐角处撞到了星尘。星尘自然地扶住牧心,手指划过牧心身上的古装,顺带扣好了被遗漏的暗扣。


    牧心长高了不少,星尘不得不踮起脚来揉了揉他的脑袋,轻快地笑道:“在想什么?”


    牧心也不知道怎么的,下意识往后退了半步,打趣了句:“要和五维一姐合作了还不许我紧张啊?”


    星尘这回是真笑出了声:“这么说来,你还是五维一哥呢。”她故意轻佻地勾了勾牧心的下巴:“这么一看,我们心心也长成大帅哥了。要不要跟姐姐回家呀?”戏意正浓,星尘也就没注意到那虚虚环在自己腰间的手。


    牧心把头埋在星尘的四马尾间,应道:“好。”


    他像是抑制不住心中情意绵长在星尘的耳边呢喃:“姐姐,我好喜欢你啊,想和姐姐回家,想让姐姐哄我,想让姐姐和我一样沉溺在炽热的情感中与我相拥。”


    半晌没听到回声,牧心抬起头,看着熟透的姐姐笑意盈盈:“尘尘,你的杨桃变成红色的了。”


    星尘捂住红红的耳朵尖迅速跳开:“没有!”


    或许人类在感情这块天然带着点恶劣性,牧心继续忍着笑逗情感像一张白纸的星尘:“那姐姐还带我回家吗?”


    星尘捧起裙摆,马尾因为情绪激动甚至一闪一闪发着光,佯装凶巴巴:“录歌去!”

评论(5)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