钴蓝色四马尾厨

看我不顺眼就反省自己

【牧星组论坛体】818顶流之间的暗潮涌动

我流娱乐圈pa,双顶流


1L 楼主

    如题,有没有人一起来扒糖磕,我们男女顶流牧心、星尘,入坑蒸煮追着喂糖(!!)


2L

    好家伙,找到同好了,牧星我是真的会磕爆。


3L

    qwq,这俩又是咋扯上关系的,是我2g了吗?


4L

    楼上村里还没通网吧,心心自己亲自爆过料,他14岁的时候尘尘把他捡回家,额,就,谁能懂年下姐弟爱好者的狂喜。


5L

    4L我懂你( ▼-▼ ),从小捡回家养大的小孩,以为是乖巧听话的小奶狗,实际上是心怀不轨的狼崽子,我分分钟脑补出一整本小说啊,牧星这设定真的是小说走进现实啊,我呜呜呜磕到疯!


6L

    关键牧心在成年前还叫尘尘姐姐,成年之后每一次相遇都是叫尘尘,这波心思还不明显吗!!!


7L

    年下不叫姐,心思必定野!


8L

    所以,他俩现在还同居吗(思考


9L

    心心好像有自己的房子后搬出来了,但是,我的磕点不知道有没有懂,不想做在你庇护之下的弟弟,而是作为一个独立的、能够与你比肩的个体,堂堂正正地站在你身旁。


10L

    靠,楼上太会了我去。


11L

    支持。心心好像也说过自己入圈的初心就是尘尘来着,想和姐姐一起唱歌。


12L

    确实,心心出道的时候尘宝已经是音乐圈的超人气偶像了,红得半边天这样子,那段时间是个人都能看出牧心多努力吧,以为是个小少爷,没想到是个拼命三郎。


13L

    成天挂着个疏离的笑,只有看到尘尘从笑着黏上去,我爱双标糖。


14L

    而且据说牧心喜欢研究天文,咳咳,《星尘》,大家懂我意思吧


15L

    (doge


16L

    牧星录歌路透,我猜尘宝一定不知道她唱歌的时候牧心的目光根本就没放在过别的东西身上。


17L

    哈哈哈哈哈哈牧心盯姐狂魔


18L

    真的,他俩是真的自成氛围,哪怕周围人再多,牧星和别人都好像有层无形的壁垒,心心是专心看着尘尘,尘尘哪怕在笑着和别人说话我都觉得她的温柔洒在心心身上。


19L

    活动现场心心每次都帮尘尘拿话筒什么的就不要说了吧,围着姐姐转的心心我愿称之为牧心牌小蜜蜂。


20L

    楼上也是我的磕点!心心和那么多人合作过,被采访的时候也只给尘尘拿过话筒,他是怕她姐拿话筒也累吗呜呜呜什么骑士与公主的剧情。


21L

    采访糖是真的扒不完,主持人递过来的水心心都要先接过来试试温度再放到尘尘面前,我直接磕疯好吗,谁不爱宠姐姐的弟弟啊!!!!

22L

    生活笨蛋尘尘好可爱呜呜呜呜呜呜,炒菜把自己锅烫坏了是什么操作啊哈哈哈。明面上是尘养心,实际上是心宠尘,踩在我的xp上疯狂蹦迪属于是!


23L

    乐,我会脑补出那种金主大佬尘甩出黑卡,伪装金丝雀的腹黑心一脸无奈地照顾生活小迷糊。


24L

    给楼上递笔,要想抓住她的心,就先抓住她的胃是吗哈哈哈哈哈


25L

    尘宝自己也透露过心心经常会给她扎头发啊啊啊我呼吸凝滞!


26L

    呃呃呃呃四马尾一根一根拢到手心,故意慢悠悠地任发丝打转,为了多一点和你独处的时间,梳头发的时候你背着我,于是我便小小地放肆一下,俯下身亲吻你的发尖。


27L

    啊啊啊啊啊26L好会!


28L

    我证明26L说的是真的!!我在现场我就是梳子!!


29L

    我怀疑楼主是标题党,这哪叫暗潮涌动啊??!这是直接掰开嘴喂糖明面上虐狗吧!


30L

    总结:牧星是真的!



评论(5)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